女皇聯萌1月8日公測 遊戲裡驚見3D版酒藏喵窩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智冠旗下遊戲新幹線子公司優樂遊戲,宣布代理超可愛日系3D ARPG網頁遊戲《女皇聯萌》,將於1月8日展開正式公測,遊戲走Q版動漫風格,預估每日登入數將上看2萬人,會員數以20萬人為目標。《女皇聯萌》最特別之處,是台灣首次「代理遊戲與台灣本土原創聯姻」,在遊戲中不僅找得到酒藏喵窩,還有台灣動畫新世代里程碑【夢見】,另外還有眾多知名漫畫家,如羅玲老師、劉明昆老師、游素蘭老師、李勉之老師、木笛老師、高永老師、韋宗成老師、皇宇老師、彭傑老師、強強老師等,都一同為《女皇聯萌》設定專屬角色,寫下了《台灣原創》首次跨界拓展舞台、進軍線上遊戲的里程碑。

▲女皇聯萌台灣本土文創結盟儀式,由優樂遊戲總經理林榮一及台灣知名漫畫家一同宣誓「為台灣原創文化一同努力。」(圖/記者廖明慧攝)

優樂遊戲總經理林榮一表示,非常榮幸能與眾多台灣的原創文化進行結盟合作,這次將大量台灣原創元素置入於遊戲當中,並進行3D立體化的建置,在遊戲中的英雄夥伴、寵物、時裝等等系統都可以看到這些原創文化的忠實呈現,並可進行操控以及互動,這是一種新型態的合作平台,未來,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台灣原創一起加入《女皇聯萌》當中,借此也呼籲各個產業能夠一起投入支持台灣原創,讓台灣本土的作品也能夠更加發光發熱,相信遊戲新幹線集團的優樂遊戲不會是最後一個推廣台灣原創文化的企業,未來也會以此為目標繼續努力。

目前【九藏喵窩】之角色已開放於遊戲中取得,其超可愛的寵物及時裝廣受玩家好評。而【夢見】及眾多知名漫畫家設定的角色,以將會以英雄的方式,陸續的用最完整的樣貌現身於遊戲中,陪伴玩家們一同冒險,也絕對會是玩家在危急時的強力好夥伴。

▲知名漫畫家皆為女皇聯萌打造專屬角色,比其他ARPG遊戲更多了「Q、萌、可愛」的動漫風,預計將吸引更多的女性玩家共同參與,打破線上遊戲男女比例8:2的分野。(圖/記者廖明慧攝)

《女皇聯萌》於1月8日展開正式公測,玩家們可進入充滿劍與魔法的『霍姆斯大陸』,守護被邪惡水晶力量侵蝕而逐漸枯萎世界樹-拉希爾,並以成為真正的「女皇」為目標。完全自由的ARPG戰鬥、超華麗時裝及強勁技能、萌動可愛的貼心寵物與強力夢幻英雄夥伴,都是《女皇聯萌》主要訴求的遊戲亮點。

▲女皇聯萌遊戲畫面,大走華麗、可愛的動漫風格。(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