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韓磊娶蒙古族之花 小10多歲嫩妻美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男歌手韓磊出道近20年,最近參加音樂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第2季,展現出精湛的演唱實力,再度吸引眾人的高度關注。大陸某知名部落客近日曝光一組韓磊嬌妻的照片,其亮麗的外型引發網友熱議,他同時還透露該女名叫「其其格」,出色的美貌還曾當選「蒙古族之花」。想看更多美圖請至►►「蒙古族之花」其其格甜美靓照

▲其其格美貌驚豔眾人。(圖/翻攝自南唐遺少微博)

根據大陸知名部落客「南唐遺少」爆料,其其格比韓磊小10多歲,是典型蒙古族美女的代表,曾經於2005年在中俄美選美比賽中榮獲第3名,隨後又拿下「蒙古族之花」的頭銜,美貌備受肯定。據悉,她與韓磊於2007年在家鄉內蒙古舉辦婚禮,小倆口已經結婚7年,育有2個孩子,感情相當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磊在《我是歌手》中,展現非凡的演唱實力。(圖/翻攝自韓磊微博)

另外,45歲的韓磊是歌壇公認的實力唱匠,曾演唱過近百部電視劇的主題曲,他日前在《我是歌手》第2季首播中,儘管面臨曹格、周筆暢、張宇等強敵,仍完美地展現出高水準的唱功,奪得第1場的冠軍,擄獲大批歌迷。想看更多美圖請至►►「蒙古族之花」其其格甜美靓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