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露肩拍婚紗遭爆已懷孕4個月 峇里島待嫁劉愷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楊冪將於8日與39歲的劉愷威遠赴峇里島舉行婚禮,近日穿著婚紗拍攝手表廣告時接受港媒報導,待嫁的幸福心情表露無疑,面對懷孕傳聞則四兩撥千金:「如果以後有很好的消息的話,大家也都會知道。」卻被爆出早已經懷孕4個月。

▲楊冪將在峇里島嫁劉愷威,近日為手表品牌穿上純白婚紗(右),美麗的她看起來相當幸福。(圖/翻攝東方日報、楊冪微博)

楊冪6日換上純白婚紗接受香港《東方日報》專訪,對於被外傳已懷有身孕,她直說:「如果以後有很好的消息的話,大家也都會知道。」並坦言早已有當媽媽的準備,「現在結婚了以後,我覺得如果隨時可能當媽媽的話,也是有可能,所以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很認真。」而峇里島婚禮由劉愷威全程安排及包辦費用,現在就等著8日做最美麗幸福的新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吃驚的是,楊冪卻被香港《蘋果日報》爆出已經懷有4個月的身孕。事實上,她的好友何晟銘日前曾在記者會爆料她懷了雙胞胎,但她和劉愷威都不認。據知情者透露,她很介意粉絲對她的看法,又介意外界知道她奉子成婚,所以早就叮囑 親朋好友要封口。

▲楊冪(左2)拍完廣告後,穿著寬鬆的衣服遮住肚子。(圖/CFP)

至於剛拍完戲劇的劉愷威6日下午抵達香港,面對媒體恭賀他雙喜臨門時,他笑說:「有任何消息會通知大家,至於今次婚禮嘅花費係無價。」並透露婚禮主要邀請公司同事、同學和家人,因為圈中朋友難排出空檔所有沒提出邀約,之後在助手陪同下上車返回父親劉丹的沙田住所,並和稍早在香港拍完廣告的楊冪會合,7日晚上再一起飛往峇里島。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