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婚變!「為一個垃圾桶」王泉仁控李晶晶偷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變風波再添一樁,兩人目前離婚官司還在審理中,繼之前互控家暴、婚外情後,11月王泉仁指控李晶晶,擅自搬光兩人租屋處的物品,包括電視、冰箱,其中還包括垃圾桶,要告她偷竊及侵占,對此李晶晶透過律師回應,是王泉仁叫她把東西搬走,現在又來控告她,真的很痛心。

▼為一個垃圾桶!王泉仁控李晶晶偷竊。

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在鏡頭前大方親吻,小倆口笑的好甜,四年前這場王子與公主的世紀婚禮受到大家的關注,但蜜月期沒有多久,兩人鬧婚變,李晶晶帶著女兒搬離愛巢,之後王泉仁回家後發現,李晶晶竟然把整個屋子搬個精光,包括父親王文洋的古董掛鐘,以及他買的電視、冰箱、桌椅、電動玩具等等,甚至連垃圾桶都一併帶走,王泉仁一氣之下把數十件物品列成清單,向法院控告李晶晶侵占及偷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晶晶透過律師表示,是王泉仁要把房子退租,叫她把東西搬走,感到很心痛,而王泉仁這方面則說,早就要求歸還物品,但李晶晶都不理會只好提告,其實兩人婚後,風波不斷,連王泉仁的父親都懶得管。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啊,問我要做什麼。」兩人有多起互控官司,包括王泉仁控告李晶晶對他家暴,李晶晶反控王泉仁把她壓在地上打,還指控王泉仁和主播李文儀婚外情,雙方對簿公堂,婚姻早已名存實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