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三星字幕機出包 麥可貝黯然下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CES 2014展(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意外花絮。Samsung(三星)邀請國際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為自家曲面電視站台,不料疑似因提詞機故障,使得麥可貝講話結巴、崩潰,最後連聲道歉後,轉身下台,丟下三星發言人獨撐大樑。


▲CES 2014/一秒變彎曲!三星發表全球首款可彎曲電視(圖/記者洪聖壹攝)

有消息指出,工作人員疑似沒將提詞機的線路接好,使得字幕無法正常顯示,導致麥可貝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說甚麼。從觀眾的錄影片段來看,麥可貝在台上講話結巴,搖頭、嘆氣還轉身,最後說了句抱歉後,就匆忙下台,整個過程不到1分半。

▼點這裡看麥可貝發言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