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致電工會 新聞稿安撫球員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最近因為「談薪」問題,傳言不斷,不過相關人員皆沒有出面回應,直到6日晚間球團才發出聲明稿,除了表示會盡快與球員簽訂合約外,也會在最短時間內宣佈領隊人選。

▲中信金控顧問馮寄台。(圖/記者吳婷雯攝)

兄弟象去年10月19日決定收手,接著在12月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轉賣相關事宜;不過目前為止,包括球隊領隊、球員薪資與認養主場等,都還沒有任何定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開訓只對外表示,隊名就是先前早已曝光的「中信兄弟」,吉祥物也會留下大象;球衣、球場等其餘問題,都還要與經營團隊討論,至於新領隊的部分,中信代表則回應,人選對棒球絕對有熱情。

開訓前後不斷傳出選手對代表談薪的行銷企劃部經理陳俊璋不滿,近九成球員不願簽約,也向工會反應、請求協助;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示,中信高層5日晚間來電,希望了解球員想法。

趙子維說,選手原本在5日的開訓典禮上,打算進行更大的抗爭動作,但為了顧全大局才透過工會代為處理;中信高層也對合約上仍印著前公司兄弟象的名稱作出解釋,因為元月接手後,時間匆促,才會沿用舊合約的格式。

球團也在晚間發出一段新聞稿,內文如下,「中國信託全力輔助經營團隊,並在最短時間內宣布領隊人選,球員薪資合約也會儘快簽訂,球員只管放心打球,中國信託會做最堅強的後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