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玩偶「狐狸先生」環遊世界募款 讓叔叔一路玩到掛

 

▲蓋瑞(右圖左)在潔西卡(右圖右)3歲時送給她毛髮蓬鬆的「狐狸先生」。(圖/翻攝自The Traveling Mr. Fo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絨毛玩偶可以玩幾年?來自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35歲女子潔西卡強森(Jessica Johnson),有一隻已經陪伴她32年的絨毛玩偶「狐狸先生」(Mr. Fox),潔西卡不但對它疼愛有加,還帶著狐狸先生環遊世界,因為這隻玩偶是家族裡一位叔叔蓋瑞莫爾(Gary Moore)送給她的3歲生日禮物,即使狐狸先生的毛有些稀疏和糾結,還是潔西卡最好的「朋友」。

 

▲「狐狸先生」和蒙娜麗莎的微笑合照,還會作日光浴。(圖/翻攝自The Traveling Mr. Fox)

潔西卡現在住在邁阿密(Miami),她帶著狐狸先生走過法國、英國、義大利、梵蒂岡等地,還穿越哥倫比亞叢林、夏威夷沙灘,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見狐狸先生的蹤影,它和一般觀光客一樣,會用手扶著比薩斜塔,還和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合照,更會躺在海灘椅上享受日光浴,甚至在佛羅里達州時,狐狸先生還被懷疑夾帶毒品,被帶去做化學測試,但這都不減潔西卡帶著它四處旅行的決心。

◄「狐狸先生」也會扶比薩斜塔。(圖/翻攝自The Traveling Mr. Fox)

已經32歲的狐狸先生,「年輕時」其實也有著蓬鬆的絨毛,但現在早已經顯得稀疏,甚至還有點糾結,潔西卡說,買下它的蓋瑞叔叔,被診斷出第4期癌症,她希望狐狸先生環遊世界的照片,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甚至激發讀者想冒險的心,同時期望這些人若覺得照片有趣,願意捐出5元作為蓋瑞叔叔的旅遊和醫療基金

潔西卡說,狐狸先生是她從小到大的回憶,帶給自己許多美好的回憶,而且它是蓋瑞叔叔送給她的,因此希望讓已經化療1年蓋瑞叔叔可以放鬆一下,就像電影《一路玩到掛》一樣,可以完成遺願,才會架設網站「狐狸先生的冒險」,藉由這些有趣照片籌措經費,讓蓋瑞叔叔完成最後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