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人戴近千萬珠寶、穿白紗禮服 化身光蘊女神走秀


▲Roger親手打造的時尚秀,並由名模李曉涵領軍、名媛王怡人壓軸走秀。(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時尚大師Roger打造的「極上‧女神鑽白光蘊」時尚秀6日登場,由名模李曉涵率領凱渥模特兒走秀,名媛王怡人也以一席白色紗質禮服、配戴總價值近千萬的頂級限量珠寶壓軸走秀,白皙膚色襯托出鑽石閃耀的光芒,如同女神下凡,驚艷全場。

王怡人6日抱病出席活動,也分享工作近況,她表示,日前到馬來西亞參加時尚秀,卻因臨時更換模特兒,忙得焦頭爛額,肌膚和氣色也跟著變差,讓媽媽相當心疼,後來,趁著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前,連續兩周密集保養,才終於恢復好氣色。


▲名模李曉涵(左)也配戴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總價超過8百萬元的系列美鑽,帶領凱渥名模走秀。(圖/記者李薇攝)

對於這次時尚秀,時尚大師Roger也表示,2014春夏將吹起「白色風潮」,但今年的白色和以往不同,增加了一些生命力,不管是在服裝或是膚質上,光澤感都變成相當重要的角色,尤其是美妝界,不再用妝感打造出肌膚光澤,而是讓肌膚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然光暈,僅需搭配淡妝即可。

這場由保養品牌SK-II舉辦的時尚秀,也發表了即將於2月5日在新光三越首賣的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內含日本杏精萃、葵醯胺、超進化光感煥白因子和濃縮PITERA,能提升肌膚光線折射、阻斷黑色素吸收、抑制黑色素生成酵素,讓肌膚白皙透亮。


▲保養品牌這次也發表即將推出的美白精華液30ml、建議售價4600元;50ml、建議售價6600元。2月5日新光三越首賣,3月5日全台上市。(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