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尋短 男子燒雜誌自殺 險釀火災禍及鄰居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楊姓男子因工作不順想尋死,5日深夜竟在北市玉成街租屋處用炒菜鍋燒雜誌,以為這樣作可以達到如燒木炭產生一氧化炭中毒效果,不料,卻適得其反還險些引起火災,所幸,鄰居及時向119求救才避免一場火災發生,也救回了楊男生命。

楊姓男子烏龍尋短,用炒菜鍋燒雜誌想自殺險釀火災禍及鄰居。(圖/記者孫曜樟攝)

年僅35歲的楊姓男子平日租住在北市玉成街225巷一幢公寓套房內,由於,工作不順再加上年關將近,一時起了尋短念頭,5日深夜楊男先是打電話到基隆給阿公、阿嬤告別,隨即在租住處決定要以一氧化碳中毒方式結束生命。

但因屋裡沒有木炭,楊男竟異想天開從廚房拿出炒菜鍋到客廳,再在鍋裡燃燒雜誌,以為這樣就能達到如同燒木炭效果,不料,紙張不耐燃燒且產生大量濃煙和異味飄出屋外,鄰居見到白煙冒出和聞到燒焦異味後,以為發生火災緊急向台北市消防局119求救。

消防人員據報趕到現場,立即佈水線、破門進入屋內把炒菜鍋火勢撲滅並把楊男救出,經詢問才知楊男原來是想燒炭尋短,不是要放火燒屋,也結束這場烏龍尋短意外。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