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老翁和「紅衣正妹」約炮被逮 對方竟是男兒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賠了夫人又折兵?福州一名5旬老翁因為寂寞難耐想找小姐,兩人約在昏暗處發生不雅行為,結果沒一會就被警方逮捕。離譜的是,老翁被帶到派出所後才發現,這名打扮妖艷的「美女」其實是個男生,大嘆莫名其妙之餘,兩人都被處以拘留的懲罰。

大陸,福州,叫小姐,同性戀,約炮,2百元

▲福州一名50多歲老翁上網找小姐結果約到男人。(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媒體報導,1月2日晚間7點左右,警方在巡邏時發現建星路一個燈火昏暗處,有兩個人影不斷閃動,且不時有怪異的聲響,前往調查才發現,一名穿著時髦的女子和老翁正在「翻雲覆雨」,遂亮出身分將兩人逮捕。

將兩人帶到派出所後,警察發現這位長髮披肩、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看來有些不正常,稍微試探竟然扯下頭髮,眼前的「美女」瞬間露餡。警方經過調查,發現該男姓李,年約33歲,自稱有同性戀的傾向;在這4年期間,李男一共被警方逮捕3次,理由都是因為賣淫。

另外,叫「小姐」的老翁年約50多歲,職業是船員,他花了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5元)約炮,進警局後才知道自己找來一個男人,最後兩人都被處以10到15天的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