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案槓李鴻源? 劉政鴻:內政部沒決議我們也不敢拆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錯萬錯都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埔案判決逆轉,引起府院高層重視,內政部長李鴻源6日表示,如果能不上訴,將會往這個方向去做。不過,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開砲,當初他們是奉內政部都委會決議執行,否則地方政府怎麼敢拆?

備受爭議的大埔案,究竟要不要再上訴,李鴻源今天坦言,因為還沒看到判決書,要先知道為什麼會敗訴,假如公務員有疏失的地方,當然就有不上訴的空間,他們一定會往該方向去努力。

眼看內政部傾向「不上訴」,劉政鴻(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今天受訪時,談到當時都委會是認為張藥房或黃福記等4戶,在道路上有安全考量,「一定要拆」。他直言,地方政府當然是「奉」內政部都委會執行,「都委會沒執行決議,我們也不敢拆。」

而對於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宣判,劉政鴻至今仍然很錯愕,雙手一攤表示,「我們也認為他判決好像…不知道怎麼說」,並再次強調要等收到判決書後,才能和內政部協調要怎麼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