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展還沒完!18日起化身原住民前進九族唱山歌

點評:雖然不是100隻,但是別有特色的泰迪熊一定會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受!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已在本月5日結束,緊接著泰迪熊將現身在九族文化村內(上圖左為九族文化村代表熊),化身14族原住民(如右圖)與遊客共度美好時光。(圖/取自九族文化村粉絲專頁,網友Chao Hung Chen攝;2013泰迪熊樂活台中嘉年華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台中沒有黃色小鴨,也沒有小貓熊「圓仔」,但100隻等身高的泰迪熊,可愛的樣貌仍撫慰了台中市民。還在惋惜泰迪熊展已結束的民眾別著急,從18日開始,可愛的泰迪熊將化身原住民,與民眾相約在南投九族文化村「再續前緣」。

從去年(2013)11月底起至昨天(5日)為止,在台中市各大角落現蹤的100隻泰迪熊,可愛的姿態加上展現台中、甚至是台灣特有文化產業與觀光特色的各異造型,使得這股「熊旋風」力拼黃色小鴨和貓熊圓仔,甚至掀起一股「完整收集百隻泰迪熊」熱。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短短40天的展期,前來賞熊的人潮就已超過300萬人,也帶動周邊商機超過10億元,堪比黃色小鴨。

雖然台中百隻泰迪熊街頭展已結束,但沒看到可愛熊樣的民眾先別急著遺憾,台灣泰迪熊協會已和九族文化村簽約,從1月18日起至4月20日為止,28隻可愛的泰迪熊將穿上14族台灣原住民服裝,在九族文化村內與民眾一起唱山歌、搭纜車。

▼九族文化村泰迪熊與花季展將從1月18日起至4月底,花季將先於4/6結束,泰迪熊展則至4月20日。(圖/取自九族文化村粉絲專頁)

同時將移至九族內展出的,還包括由瑞士泰迪熊博物館提供的30件二戰時期、手工製作的骨董級經典泰迪熊,以及36座台日泰迪熊協會作家,手創泰迪熊精采作品;另外,主辦單位還會從曾在秋紅谷、草悟道現身過的泰迪熊中,精選出22隻不同彩繪的泰迪熊,移至九族內,讓尚未欣賞到的民眾一次賞個過癮!

而到南投旅遊必乘坐的日月潭纜車與九族纜車,也將配合活動換新裝,2座纜車共125個車廂除了都將塗上泰迪熊彩繪外,車廂內還會有等身大的泰迪熊玩偶,陪伴遊客一覽九族、日月潭山水風光,以及即將到來的櫻花、薰衣草季。

▼去年九族文化村內櫻花季盛況(圖/取自九族文化村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