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自曝素顏照堅稱沒修臉 嫩膚如少女被指違反科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蕭薔日前在某酒店與年約30歲的男子約會,事後澄清是錄製《十足女神范》節目橋段,但她似乎為該節目犧牲不少,竟然大方在節目上公開素顏照,除了睡相被指好可愛,還有一張正面照看起來皮膚滑嫩又有肉肉的臉頰,宛如妙齡少女一般,讓網友直呼:「究竟是整容?還是逆生長?不科學、不合理!」

▲▼蕭薔在電視節目上自曝素顏照,被網友讚是「逆生長」。(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一名男嘉賓在節目中看完女嘉賓素顏後,轉向蕭薔挑釁:「蕭薔老師,我也可以看看你的素顏嗎?」一說完便引起全場騷動,卻被主持人沈濤打斷高昂的氣氛,並指責他的要求很不妥當。

沒想到,蕭薔卻大方回應:「也好啊!以前大家一直都在質疑我的容貌,現在也讓我借機展示下素顏,還我的本色!」話一說完讓現場所有人拍手叫好,接著她從自己手機中隨意挑出一組素顏照任由電視台公開展示。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網友見到她不僅肌膚緊實還有點娃娃臉,驚呼這少女臉蛋簡直違反科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