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洪興幫」菸難離手 小巨蛋內拿雪茄吞雲吐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鄭伊健領軍的「洪興幫」來台為《2014紅白歌唱藝能大賞》開唱,一行人4日晚上到麻辣鍋店用餐,餐後陸續走出店外抽菸,沒想到5日錄影竟在眾目睽睽下拿出雪茄吞雲吐霧,讓人看傻眼。

▲林曉峰(左起)、錢嘉樂、謝天華、陳小春、鄭伊健為錄製除夕特別節目來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5人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4日被媒體直擊到麻辣鍋店用餐。陳小春獨自先到包廂外一邊叼著菸、一邊掀起衣服上下翻動「散熱」沒多久,鄭伊健、林曉峰等人也走出餐廳抽菸聊天,這群平均年齡超過45歲的「大哥」就在小巷內用廣東話閒聊,隨後搭成保母車回到下榻的「君品酒店」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興幫」似乎菸難離手,錄製《2014紅白歌唱藝能大賞》當天唱到第3首歌時,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5人竟拿出雪茄,因小巨蛋室內演唱會禁止吸菸,抽雪茄明顯違規。負責一行人來台的寰亞傳媒集團人員Mickey則表示,已經和香港經紀人確認過是道具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