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爆乳登《紅白》貼身揉轉 上演更衣實境火辣扯裙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辣翻!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受邀出席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敬業度十足,不僅穿著性感低胸小禮服,在台上真槍實彈大膽扯裙,帶來爵士版《愛的抱抱》,親密貼舞者翻來覆去,任人翻轉,下腰一度貼地,讓主持人張小燕忍不住為她捏把冷汗,「好擔心她會走光!」

▲郭書瑤性感低胸小禮服,隨後扯下長裙變短裙。(圖/台視)

《紅白》5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由田馥甄擔任揭幕大使,比賽前特別播張小燕對哈林下戰書的影片,2人重現日劇《半澤直樹》經典橋段,但張小燕下跪時卻趁機脫掉哈林的褲子,並趁機對哈林母親告狀:「庾媽媽妳看你兒子讓我下跪。」惹得讓哈林急忙撇清:「是你自己說要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田馥甄率先開場。(圖/台視)

第二位登場的吳克羣演唱經典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引發全場觀眾一同合唱,將現場氣氛推上第一波高潮。隨後瑤瑤火辣現身表演歌舞秀,脫掉裙子時讓歌迷瘋狂尖叫。由鄭伊健率領的「洪興幫」則演唱《友情歲月》、《極速》等歌曲,更是讓氣氛high到爆表。不過,人氣仍不敵韓國團體EXO,粉絲瘋狂程度堪稱一絕。

台視今年砸下近4千萬製作費,並打造千萬級豪華舞臺,同時邀請香港、台灣與韓國共30組藝人,一同為台灣觀眾獻上新年祝福。1月30日除夕夜晚間7點在台灣電視台及台視HD台播出,由國內外巨星接力陪觀眾圍爐守歲,此外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北美地區的等231個國家地區的觀眾也可收看到《紅白》精彩的節目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