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不可不知!終極文青指南 教你分辨真假文青

圖、文/GQ雜誌

文青已經紅了很多年,但文青潮流每年都不一樣,不隨時跟上怎麼行?今年抗爭活動多,反核、潑漆、丟鞋子隨便選一種參加都好,記得一定在臉書打卡,不然人家怎麼會知道你有去?抗爭貼紙也要貼在包上或者身上,但記得不能直接穿有寫抗爭字樣的T恤,因為版型通常都太大,不夠Fit有型。

記住,造型是基礎,錢是絕對不能省,一定要讓人家在5,000公尺外就看出你是一枚文青,否則會被其他文青Cosplay同好會員看不起。身上所有單品要有高辨識度(Logo不能直接寫上面),讓文青們彼此一看就知你是同路人,還會露出讚許的微笑那種。

比如男女通吃的Fjallraven瑞典小學生書包,就像一張進入文青世界的入場券,如果能再搭上Ray-Ban經典款Wayfarer膠框墨鏡,蘋果白色耳機、挑雙Converse品牌Crossover(限量更好)的帆布鞋、腳上再踩一台絕對不可以有煞車的 Fixed Gear,那你的文青造型基本上已經完成2/3了。喂,不說了,我先趕著出門去抗議啦,看到我打卡記得幫我按個讚啊,先降子,掰!

延伸閱讀

>>被選為世界第一型男的Eugene Tong是正港台灣人!20大帥氣Look

>>「假文青」就是這樣穿

>>不顯胖保暖穿搭!貝克漢、安德魯加菲爾德等男星示範鋪棉外套穿搭

>>柴克艾弗隆、連恩漢沃斯等男星示範10大帥氣鬍子造型

>>7招禦寒穿搭術 保暖又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