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決勝機密 童話中奸商的下場

文/賴賴



片  名:決勝機密

英文名稱:Paranoia
上映日期:2013-09-27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決勝21點》羅伯路克提
演  員:《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醉後型男日記》安柏赫德(Amber Heard)、《星際大戰》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兩大電信業億萬富翁 ---賈克高達(哈里遜福特 飾)和尼可拉斯懷特 (蓋瑞歐德曼 飾),是競爭激烈的敵手,兩人之間有複雜的恩怨,不計代價想摧毀對方。


▲利用棋子來盜取利益的兩位老狐狸。

年輕的潛力新星亞當卡西迪(連恩漢斯沃 飾)受到財富和權力的誘惑,成為企業間諜,亞當很快就嚐到成功的滋味,擁有高級辦公室、豪宅、名車和聰明美麗的曖昧對象艾瑪詹寧斯(安柏赫德 飾)。


▲這位年輕人不只有下半身,也有上半身。

但他漸漸發現這個夢寐以求的生活其實是兩大電信霸主的陷阱,亞當受困在扭曲、錯亂、生死攸關的企業諜報遊戲中,他終於認清自己誤入歧途太深,也得知 太多內幕,而唯一翻身的出路就是---跟他們玩下去!


▲男主角實在養眼,是票房重要吸引力。

瘋言瘋語:

俊男美女的組合超養眼的,原來女主角是強尼戴普的新女友,正呀,這部片不錯看,就是懸疑劇情片,商戰類型的內容,講得是目前最新科技的產品競爭,美國不景氣下的年輕人危機,整體感還不錯,但也沒有太驚喜就是了。

雖然用時下最生活的電信產業和3C產品設計為主要競爭標的,內容也加入產品線的設計創意,但沒有發揮太多有點可惜,靠著電腦高手而製造證據,將奸商繩之以法,算合乎邏輯,但就是太短太少,不夠過癮的感覺,哈,再深入要花更多3D畫面的製作費,哈!

這部片給了觀眾期待的結局,奸商終究會被抓去關,但現實社會中是這樣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