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近30人暫不簽約 透過球員工會表疑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日中信兄弟於龍潭球場正式開訓,據中央社報導,傳出球員對合約及授權有疑慮,因此近30人還未簽下新球季合約。

▲中信兄弟5日開訓。(圖/記者許雅筑攝)

中信接手象隊至今,都未公布任何談薪結果,5日開訓,自由球員周思齊報到,不過林威助、鄭凱文等選秀新人都未現身。中信最高顧問馮寄台出席開訓時表示:「球員合約大部分已談成,僅少部分還在努力,這幾天會談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中央社5日報導,中信兄弟球員委託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達立場,趙子維指出,中信兄弟元旦起與球員談薪,但合約仍是舊格式,簽約對象是「兄弟象」,而不是中信或華翼育樂公司,且談薪由原兄弟象經理陳俊璋執行,也讓球員對陳俊璋的授權有疑慮。

趙子維表示,中信兄弟球員向球員工會表達疑慮,並有近30名球員達成共識,暫時不簽約,主要原因並非不滿薪資,而是對談薪對象的授權有疑慮,加上合約書格式不明。

趙子維表示,以球員工會立場而言,希望中信能盡快釐清經營團隊權責,其中包括領隊的任命,才能讓球員安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