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小黑」洪晨維扛4番 欣賞鄧志偉打擊Power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三民高中二年級的洪晨維,扛下4棒,5日黑豹旗面對善化高中,擊出2支安打,貢獻1打點,1次得分,表現相當稱職。

▲ 三民高中當家第四棒「小黑」洪晨維。(圖/中華棒協提供)

洪晨維說,「這場比賽狀況不錯,不過後面兩次打擊有些急了,急著追打壞球,沒打好。」這次黑豹旗他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可以拿到個人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洪晨維高一時,出賽並不穩定,沒有固定先發,不過洪晨維並未因此氣餒,除了每天固定的訓練外,還會自己留下來加強。除此之外,假日也犧牲出遊時間,自己留在學校練習。

排灣族的洪晨維,來自屏東武潭部落,皮膚黝黑,隊友都叫他「小黑」,洪晨維打趣說,「可能家裡住得離太陽比較近吧,小時候常脫光光曬太陽,自然而然就曬黑了。」

個性相當活潑的他,是球隊的開心果,賽後全隊圍圈圈喊聲時,還應大家要求,趴在中間帶頭喊出原住民式歡呼聲。

洪晨維欣賞統一獅鄧志偉,因為鄧志偉的打擊相當有力量,很希望自己也能擁有跟鄧志偉一樣的Power。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洪晨維鄧志偉三民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