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新球季展望 身體健康擺第一

記者許雅筑/龍潭報導

5日中信兄弟開訓,「花花」張正偉表示,新球季的期許,就是身體健康,打滿整季,成績也能維持穩定,數據方面不會想太多。

▲張正偉新球季期許能打滿整季。(圖/記者許雅筑攝)

張正偉自2010年加盟象隊起,連續3年至少出賽114場,2011及2012年,分別以170支安打和172支安打,蟬聯安打王,這2年打擊率都在0.35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季初張正偉因腰傷,脫離戰線20幾場比賽,去年球季共出賽98場,124支安打,打擊率0.308。張正偉說,進職棒以來,每年都希望能打滿整季,至於年度獎項,他表示:「獎項一定會想,不過就是盡力表現,就再看最終結果。」

去年球季結束後,張正偉持續自主訓練,5日開訓,他表示自己狀況不錯,對於開始備戰球季,也感到很興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兄弟象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