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擺脫冷手感、繳雙十 蘇翊傑:不能連爛兩場

點評:希望小四能維持下去!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台啤主控蘇翊傑本周擺脫鼻樑傷勢、化身「鐵面人」歸隊,並在5日與達欣的比賽中繳出19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成功扮演球隊進攻發動機的角色,對此,前一戰8投0中的蘇翊傑賽後笑著表示,「總不能連爛兩場吧!」

本季加盟台啤後,卻在首周就因為鼻樑「粉碎性骨折」缺席了接下來13場比賽的蘇翊傑,本周戴上臉部護具復出,並在4日重返先發行列,只可惜該場比賽手感不佳,全場8投0中,僅有3分進帳,不過全場5助攻的演出還算稱職。

不過相隔一天,蘇翊傑碰上老東家達欣卻是火力全開,他全場15投7中,拿下19分、10助攻的成績,與同樣拿下19分的左從凱,率領台啤最終以5分差距擊敗達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復出的台啤蘇翊傑手感逐漸加溫。(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談到擺脫前一戰的冷手感,並用雙十成績率隊搶下關鍵一勝,蘇翊傑賽後說道,「總不能連爛兩場吧!昨天回去以後其實有看一下比賽重播,自己的出手感覺其實算順,今天也稍微放慢出手速度,收到不錯的效果。」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也認為,蘇翊傑的歸隊讓台啤後場多了一份穩定性和經驗,「小四除了讓球隊進攻靈活外,自己的得分也高,加上他擁有不錯的經驗,不容易發生失誤,剛好是我們比較欠缺的。」

而今日也多次接獲蘇翊傑助攻的「小左」左從凱也說道,「我的空檔小四比較看得到,我們以前曾搭檔過,加上現在也一直在聊,經過前一、兩場比賽的磨合後,他也已經慢慢抓到我們的習性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啤蘇翊傑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