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祐榮、演員朴世榮擁抱大白熊 加入《我結4》當夫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野獸男團「2PM」祐榮,日前和演過《學校2013》的女星朴世榮,加入實境節目《我們結婚吧》,是團體中繼Nichkhun、澤演後第3位加入「人夫」行列。另外,「SHINee」的泰民與「APINK」的娜美,也正式結束8個月的假想夫妻生活。

▲2PM的祐榮(上)和女星朴世榮加入《我結4》當假想夫妻。(圖/翻攝Mnet)

據韓媒報導,24歲祐榮與大他1歲的女星朴世榮,目前正秘密拍攝在《我們結婚吧4》,而節目在4日放出10秒預告片,他與女方各自抱著大白熊走在街道上,等待彼此的相遇。據悉,長相甜美的朴世榮演過《愛情雨》、《學校2013》以及《鄰家花美男》的電視劇,還曾和「2AM」珍雲主持過《音樂銀行》,這次她和祐榮搭檔演出「雙榮夫妻」,引起許多網友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初戀夫婦」的泰民和娜恩在4日正式「離婚」,小倆口在收拾好各自行李後,一同到電影院,觀賞他們從認識到分離時的回顧短片,最後他和女方擁抱互相感謝,結束8個月以來的夫妻生活。

▼泰民(上圖左)與娜恩結束8個月的假想夫妻生活。(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