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鄉廣美再當爸! 小24歲嬌妻懷雙胞胎4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70年代的資深偶像鄉廣美,和嬌妻德武利奈結婚2年後,在5日宣布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而且還是雙胞胎。讓網友相當驚訝,年近60歲的他還能再當爸,實在是老當益壯!

▲日本資深偶像鄉廣美(左)宣布妻子懷雙胞胎4個月。(圖/翻攝livedoor)

據日媒報導,58歲鄉廣美與第一任前妻育有2個女兒,在和小24歲嬌妻婚後一直努力「做人」,終於在2013年讓妻子成功懷孕,還一舉懷了雙胞胎。他開心地在5日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再當爸,表示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預產期在7月底左右,並開玩笑地說:「當小孩們21歲時,我就已經80歲了,是個高齡爸爸了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鄉廣美和第三任妻子德武利奈閃婚後,曾傳出背著女方在外大搞不倫戀,被自稱是他的「地下情人」女性爆料,指他身材勇壯但是「那方面」卻是不如預期。但現在妻子順利懷孕,有網友就說:「快要60歲了,還能讓妻子『性福』懷雙胞胎,也太猛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