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休兵4天 帕森斯:拿來與感冒搏鬥

點評:大家好好休息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4日結束與尼克之戰後,將休兵4天,下一戰是9日在主場面對洛杉磯湖人,對於上個月賽事相當密集、受到傷病困擾的火箭來說,這段季中的「小假期」,正好能讓球員好好休息、養傷,本周抱病上陣的「高富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就說,等不及要放假,自己得與「感冒」搏鬥。

近期火箭表現有些疲軟,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甚至質疑子弟兵在場上不夠努力,先前狂輸西區強敵雷霆31分賽後,第一得分手哈登(James Harden)曾表示,密集的賽程讓球隊失去「魔力」(mojo);而在4日以2分差擊退尼克、終止2連敗後,火箭眾將終於可以休兵4天,球員將放假2天,到周一(當地時間)才要回到球場訓練。

對於這難得的小假期,火箭全隊都非常期待,不過本周抱病上場的射手帕森斯說,他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和「感冒」搏鬥,「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迎接這2天假期,我想要好好放鬆一天,感冒讓我非常疲累,我想休息會帶給我們一些好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森斯表示,自己因為感冒很疲累,休兵日得拿來養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主帥麥克海爾認為,無論賽程密集與否、是否有足夠的休息天數,球員都應該要隨時準備好上場奮戰,「大家總是在談論這件事,但我們應該關注的是,我們是否準備好上場打球,這是我們的工作,就算10天裡有10場比賽,也應該要以充滿期待的心情上場拚戰。」

麥帥上周受訪時也曾表示,火箭是聯盟第一支完成34場比賽的球隊,由於賽程很緊湊,球隊練習時間並不充足,不過他強調,這不應該影響球員上場奮戰的態度。

在前鋒史密斯(Greg Smith)4日歸隊後,火箭陣中的傷兵只剩下「土耳其長人」艾西克(Omer Asik),他的膝蓋持續腫脹,歸期仍未定,而先發控衛比佛利(Pat Beverley)也因為右掌骨折的傷勢,最少要休戰3到4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