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李靚蕾星國曬恩私照曝光 王力宏愛妻驚見「阿妹fu」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二哥),在2013年11月親自宣布閃婚轟動娛樂圈,剛新婚的他,和妻子李靚蕾的私下互動一直讓外界非常好奇,最近有網友在新加坡,捕捉到夫妻倆在當地牽手逛街曬恩愛的照片,還被發現二嫂身上,竟出現緋聞舊愛「阿妹」張惠妹的影子。


▲王力宏在新加坡被不少網友直擊陪愛妻逛街曬恩愛。(圖/取自新浪微博)

王力宏在跨年夜到新加坡開唱,首度邀請新婚妻子李靚蕾上台一起甜蜜切蛋糕,突如其來的「福利秀」high翻現場,近日還被網友拍到陪老婆在當地血拚的照片,夫妻倆都戴著墨鏡、穿深色衣服,十指緊扣的牽手畫面雖然不多,但出雙入對的畫面,仍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甜蜜!」另有很多人對拍到照片的網友羨慕不已,紛紛在留言中吶喊:「我也想要求偶遇啦~~~!」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二嫂的身影和他過去的緋聞女友張惠妹有些神似,笑稱:「一看到照片還以為二嫂是阿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靚蕾曾被發現撞臉(左起至右)張惠妹、萬芳、丫子。(圖/資料照片/王力宏微博、記者徐文彬攝、滾石、丫子微博)

其實,王力宏將愛妻李靚蕾的廬山真面目公諸於世後,就曾被網友發現老婆的模樣擁有多重「明星臉」,撞臉的對象除了阿妹外,還有歌手萬芳及藝人丫子,在當時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