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憶樺西門町擁吻中天女主播?友人:不要亂講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巴西式的熱情吧?

▲有民眾在西門町拍到吳憶樺與中天主播鄭亦真疑似擁吻。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黃健綸、SNG小組/台北報導

吳憶樺5日一早搭高鐵南下,準備回高雄祭祖,雖然不太會講中文,但他不擔心和家人見面會有語言隔閡,還是能傳遞愛和關心;但就在前一晚,有民眾拍到他和一名正妹在西門町熱情擁吻,這名正妹就是先前到巴西採訪他的中天女主播鄭亦真。不過,代為翻譯的友人說,「絕對不可能。」

一大早從飯店離開,吳憶樺表情充滿期待,露出靦腆微笑,在養母和哥哥的陪伴下,拖著行李從台北搭9點高鐵南下高雄。雖然吳憶樺不太會講中文,面對提問都是微笑點頭,但他一點都不擔心和家人有語言隔閡。透過翻譯,他表示,「我相信對彼此的感覺,不會因語言而不能傳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要回到高雄,吳憶樺難掩興奮表情,不時跟家人說悄悄話,但前一晚他卻被拍到和一名正妹在西門町喇舌,兩人熱情擁吻,拍攝者還開玩笑說「未免親太久了吧」。

▲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去年底赴巴西採訪吳憶樺。(圖/翻拍自YouTube/中天新聞)

這名正妹的側臉五官立體,留著妹妹頭,有人發現她就是先前去巴西、一路跟著採訪吳憶樺的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對比前一天媒體採訪吳憶樺時的穿著,女主播白天穿著連帽、雙排釦外套,與晚上和吳憶樺逛西門町時的衣著相同。

「昨天都在飯店,沒出去……」,吳憶樺被問及此事時,代為翻譯的友人要媒體「不要亂講話」,並表示「絕對不可能」,媒體又追問吳憶樺是否有女友?友人說「沒有」,強調吳的年紀還小,是單純的孩子。

除了吳憶樺否認外,女主播的電話一早也關機;其實,吳憶樺身上這件印著國旗的紅色帽T,就是女主播送他的紀念品。雖然吳憶樺不願多做回應,但返鄉祭祖前一天被拍到和女主播擁吻,也意外成為焦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