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2》角色全換 傳稻垣吾郎、前田敦子想加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最當紅的日劇《半澤直樹》,傳出在2014年下半年即將開拍續集,不過除了男主角堺雅人之外,因劇情所面對的人已不同,第一集出現的角色恐怕全數被替換掉,傳出「SMAP」的稻垣吾郎跟「AKB48」的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都可能加入,成為第2季當中的新面孔。

▲堺雅人確定續演《半澤直樹2》再度加倍奉還。(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據《Cyzo》報導, TBS電視台在《半澤直樹》下檔後,陸續收到超過3000通電話要求加拍續集,無奈堺雅人爆紅後,他的戲約滿到2016年春天才有空,在TBS工作人員不斷邀約之下,才說服他繼續演出。據悉,此次續集將選擇原著作者池井戶潤的《半澤直樹》系列的第3本《迷惘一代的逆襲》,加上電影版劇情也會提到,因此想藉由拍續集來銜接劇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堺雅人已經敲定演出,但是第2季劇情內容已經改變,恐怕除了男主角以外,其他在第1季一同共演的角色將會全數更換,傳出曾公開表示想演出的「SMAP」成員稻垣吾郎相當有機會加入。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入的演員有知名演員K.T(日文名縮寫)、年輕演員M.T,以及前AKB48的某成員。但這些人必須經過堺雅人的認可,不是那麼輕易地就能演出。」引起不少網友猜測「AKB48前團員」指的是前田敦子,但她先前拍攝的古裝劇收視率低的恐怖,懷疑會是由實力派演技的大島優子演出。

▼前田敦子傳出有機會加入《半澤直樹2》演出。(圖/天馬行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