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擁有超殺格鬥技 方斯沃斯吸引8隊興趣

點評:格鬥技比球技更讓人印象深刻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方斯沃斯(Kyle Farnsworth)擁有如美式足球的「擒抱」能力,這也讓他聞名全聯盟,但這可不是他吸引多支球隊興趣的原因,主要是他豐富的經驗能為球隊帶來幫助,雖說年事已高,不過仍吸引6至8隊興趣。方斯沃斯表示希望拿到一份大聯盟合約,至於要落腳何處還未決定。

▲比起投球,方斯沃斯的格鬥能力眾人皆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8月中方斯沃斯遭到光芒隊指定轉讓,但他馬上就找到新東家,和海盜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延續棒球生涯,當時球隊盼望他的加入能順利減輕牛棚壓力,也可借重豐富的出賽經驗,幫助20年不曾打進季後賽的海盜隊,而他來到海盜後也投出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方斯沃斯在光芒表現不如意,29.2局就被敲37安、失19分,自責分率高達5.59,不過轉至海盜找回好表現,被安打率和三振率都投出生涯最佳成績,自責分率僅有1.04,只不過去年季後賽並無出賽紀錄。

方斯沃斯不輕言退休,雖然身手不如全盛時期,但出色的滾地球製造率仍幫助他屢屢過關斬將,因此回到大聯盟的機會很高,只要能發揮得宜,將能帶給海盜實質戰力的幫助,38歲的他仍是牛棚重要的角色。

若方斯沃斯與新球隊簽下合約,將是他生涯第8支效力的球隊,15年的球員生涯總共出賽858次,為現役球員第二多,僅次於郝金斯(LaTroy Hawkins)。

根據《MLB Trade Rumor》消息指出,除了方斯沃斯希望尋求大聯盟合約外,還有許多有經驗的中繼投手正等待工作上門,包含里昂(Brandon Lyon)及納薛克(Pat Neshek)等球員。

▼方斯沃斯「擒抱」對手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