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師賞100分學生看情慾片 女考爛罰躺地令男「上」

▲林姓教師在課堂播放情慾暴力片《青春期》給國小學生觀看。(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陸豐國小一名國小老師教學方式離譜,不但在課堂上掌摑學生,還播放情慾暴力片《青春期》,獎勵學生考一百分就能看續集,考不到就罰操場裸奔;女學生若考試不及格,就罰她們在地上躺平,命令男學生「上」。男老師的誇張行徑,被校方記4次申誡,目前仍被觀察評估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4歲的自然老師林大祐已有23年教學經驗,是該校教師聯合會的會長,他於上個月26日上4年級的課時,在全班學生面前賞學童巴掌,事後他坦承動手,表示會加強自身情緒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被揭發後,共有20多名學童指控他的18項偏差行為,有學生指控,林師在課堂上播放由大陸導演管曉杰所執導的情慾片《青春期》,該片在2011年上映,是描述一名叛逆的高中少女和同學的成長故事,片中除了有抽菸、酗酒等不檢點行為外,還出現不少自慰和做愛戲碼,不適合兒童觀看。

此外,有學童甚至透露,某次上課時,老師秀出保險套並灌入膠水,笑稱這是同學的「小雞雞」;還有男學生的胸口不小心撞到桌角,老師竟猥褻地說:「可能是發育了,我來摸摸看。」讓同學抱怨心理很不舒服。

陸豐國小校長王富美5日出面表示,會將此事交給外聘的性平會處理,並組成調查小組來作說明,如果調查屬實,最重依教師法對林姓教師作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