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小熊重視曾仁和 5日提前赴美

記者吳婷雯/台中、高雄報導

旅美投手曾仁和5日早上8點將搭機前往亞利桑那,參加芝加哥小熊隊為期一個月的「重量訓練營」,得知機會難得後,「土虱」對接下來的訓練也相當期待。

必需提早返回美國,曾仁和上個月接到消息時,還有些意外,「一開始覺得好快!待在台灣的時間更少了。」但在翻譯透露,球隊來函的書面資料寫明機會難得,他的心態也隨即改變,「聽說很多人想搶著參加,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個月。」

▼曾仁和先前都在台體練球。(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去年結束在美國的秋訓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體大上課、練球,假日返回高雄老家陪伴家人。

儘管去年以簽約金162.5萬美元加盟小熊,是台灣旅美排名第4的球員,但「土虱」往返台中、高雄兩地,大多選擇搭乘客運,而不是更便利的高鐵,「我喜歡在客運上看窗外的風景,而且也可以省一點錢。」他笑說,「但在美國搭巴士移動就很累了。」

另一位旅美小將張進德,去年也因為受到匹茲堡海盜的重視,12月返回美國一周參加重訓營,但曾仁和認為兩人所屬球隊不同,訓練時間也不一樣,所以並沒有詢問「阿德」的參加狀況,「到時候大家做什麼,就跟著做,不會擔心。」

3月初春訓開始前,「土虱」預計會先轉往洛杉磯,在經紀人波拉斯所開設的私人訓練中心練球,「如果重訓營結束還有假期,也可能會先回台灣休息。」曾仁和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