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脫序喊「肛門軟掉」 林依晨見綺夢姿勢噴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蘇有朋、林依晨4日出席警匪喜劇《甜蜜殺機》的簽票會。蘇有朋一現身笑著說「各位家鄉父老大家好…」,立刻逗樂現場觀眾。也許是看到台下人多,情緒高昂脫序喊「讓你笑到肛門軟掉」,讓一旁的主持人嚇傻,他趕緊補說:「九把刀有推薦笑到肛門怎樣的,我跟肛門不熟啦。」


▲九把刀推薦「期待笑到肛門抽筋」,結果蘇有朋口誤說成「肛門軟掉」。(圖/翻攝九把刀臉書)

由《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執導的第二部長片《甜蜜殺機》,內容笑料百出、有許多出其不意的「好哏」。談到電影劇情,蘇有朋說一開始看到狗被巧克力毒死的劇本,「真是瞎了狗眼,我跟導演說根本就不想看,直接打槍導演」,但想不到演出後發現「哏哏相連」,相當有趣。主持人聽了他的發言,猛笑地回應:「你今天是蘇直白吧!」

聊到電影劇照,蘇有朋說,這部就像是「賭聖加警察故事」的結合,內容活潑有趣。還順勢手舉起來,模仿「綺夢腋下有顆痣」的橋段,逗得一旁林依晨捏鼻子,又忍不住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朋模仿《賭聖》裡綺夢的姿勢,模樣相當搞笑。(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網路)

有趣的是,活動上蘇有朋一直拒絕和演員吳中天站得太近,並指控他「惡意搶戲」罪名,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連林依晨也表示看不順眼吳中天,原來是他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角色太討喜,讓蘇有朋又忍不住逗他:「真的,人品比演技重要啦!」

值得一提的是,當蘇有朋被問到「林依晨男友來探班時,你有什麼反應」時,機靈的他馬上回:「他男友沒來,不要想套我話喔!」然後看了看女方說:「宣傳期間她就是我的。」讓拍完戲後首次見到他的林依晨直說:「大叔,你人真的好好喔!」


▲林依晨(左)和蘇有朋在拍完戲後,4日再度見面直喊開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