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 無敵胸器「機關槍奶鴇」

文/賴賴



片  名:殺千刀重出江湖

原  名:Machete Kills
上映日期:2013-12-20
類  型:犯罪、動作
片  長:1時48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萬惡城市》勞勃羅里格茲
演  員:《空中監獄》丹尼特雷喬、《華爾街金錢萬歲》查理辛、《驚爆萬惡城》梅爾吉勃遜、《驚奇四超人》潔西卡艾芭、《醉後型男日記》安珀赫德、女神卡卡、
發行公司:博偉
IMDb User Rating: 5.9/10 from 18,959 users

劇情簡介:

號稱史上最白爛的動作片,《殺千刀重出江湖》大牌盡出眾星雲集。一班大咖明星在導演勞勃羅里格茲的感召下同時現身,從奧斯卡得主的小古巴古汀到老牌性格巨 星梅爾吉勃遜,需要上情緒管理的查理辛到性感辣媽潔西卡艾芭、《玩命關頭》系列的蜜雪兒羅里格茲,強尼戴普的金髮女友安珀赫德,同時還有獻出螢幕處女秀的 女神卡卡。

《殺千刀重出江湖》講述丹尼特雷喬飾演的殺千刀靠一把刀行走江湖打擊壞蛋的故事,任憑敵人使出最高科技的各式武器,殺千刀依舊是刀槍不入,男女通殺。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於是出現殺千刀PK佛祖的戲碼。而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性格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殺千刀接到由查理辛飾演的美國總統徵召,前往墨西哥找到瞄準華府的核彈,並且揪出壞蛋。

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瘋言瘋語:

典型的美國漫畫型態電影,就用美國漫畫的邏輯,加上電影惡搞的卡司,完成這部鉅作,許多大牌客串,許多大武器上場,是喜歡的沸血不動腦片觀眾的菜,好久不見的大牌,來露個臉也是非常新鮮的。有梅爾吉布遜、小古巴古汀、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潔西卡艾芭,甚至LADY GAGA都來湊熱鬧,有賀歲片的FU。

很多梗就是為了搞笑而白爛,最養眼的莫過於強尼戴普的女友安珀赫德,有了強尼的加持,讓充滿老男人的環境有了一點色彩,當然也有許多波霸,而安珀赫德最近真是星運亨通,好多部電影主演,片中最驚艷的還是「機關槍奶鴇」,這個類似木蘭飛彈的木蘭機關槍也太猛了,果然是具有殺傷力的『胸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