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桌球諧星 塞夫、莊智淵聯手搞笑

點評:強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塞夫與莊智淵之戰,成為本屆賽事目前以來,最具娛樂性的一場比賽,塞夫大秀花式桌球,讓平常都專注在比賽中的莊智淵,也跟著一起同樂,最終莊智淵4:0擊敗塞夫,但觀眾都看的如癡如醉。

首局莊智淵11:8拿下,而到了第二局,莊智淵早早取得大幅度領先,塞夫開始將現場變成了遊樂場,遠距離擊球、情境劇、偷翻記分板、打兩顆球、秀中文,讓觀眾陷入塞夫魅力。

塞夫、莊智淵聯手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也配合塞夫,跟著塞夫一起表演,甚至第三盤莊智淵11:9獲勝後,塞夫裝倒場地上,莊智淵急忙跑過去按摩,讓現場觀眾看到選手的另一面。

第四盤塞夫更是玩瘋了,還不小心踢破旁邊的廣告背板,而每當觀眾喊塞夫加油,塞夫也都會有所回應,最終莊智淵15:13獲勝,球員、觀眾都看得盡興,玩的開心。

塞夫表示,「第一盤很重要,但卻輸了,之後就決定讓大家開心,大家也都看的很開心。」

莊智淵則說,「當初挑選手時,挑塞夫也是知道他與觀眾互動很多,大家都很喜歡他,台灣的觀眾也都知道要怎麼跟選手互動,我也很希望以後到他這種年紀也能跟他一樣,帶給大家歡樂。」

賽事將進入最高潮,A組由第一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皮爾森(Jorgen Persson)晉級,B組則是水谷隼、莊智淵取得四強資格。

明日下午一點德國奧恰洛夫將面對莊智淵,再次上演奧運對決,下午兩點則是皮爾森面對水谷隼,下午五點進行冠軍賽。

▲塞夫、莊智淵聯手搞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莊智淵桌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