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浪漫求婚照片曝光 9.6億豪宅掛名送鄭秀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志安(安仔)與鄭秀文(Sammi)愛情長跑多年,歷經分手、復合等糾葛的過程,終於在2013年宣布即將步入禮堂,最近傳出安仔的求婚照片曝光,還有消息指出,他也在價值港幣2.5億港幣(約台幣9.6億元)的豪宅上加了未婚妻的名字,作為往後同居的住所。

▲許志安在鄭秀文2013年生日當天的舊照又被翻出,各界以「求婚照曝光」為題瘋狂轉載。(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據港媒報導,許志安和鄭秀文宣布訂婚後,對婚禮、求婚細節通通保密到家,留給外界很多想像空間,最近有人發現他在2013年8月Sammi生日當天拍下的求婚照,照片中的2人頭部皆被裁切掉,只留下由他從背後熊抱手裡拿著粉紅玫瑰花束的未婚妻的畫面。據了解,已經求婚多次的安仔,當天很怕又被打槍,在女方答應前心情相當緊張,且外界猜測,曝光照片的友人,疑似是怕照片曝光會影響小倆口婚事,才會刻意將臉部畫面裁切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和鄭秀文已經互許終身,何時舉行婚禮,各界都在期待。(圖/翻攝鄭秀文、許志安微博)

46歲的許志安曾公開證實過,求婚日期是鄭秀文生日當天,求婚3寶「鮮花、鑽戒、下跪」都有準備好,2人是哭著互許終身,過程「平靜且真實」。此外,也有消息指出,安仔已經將位於西半山價值約港幣2.5億元(約台幣9.6億元)的豪宅加上Sammi的名字,之後小倆口會一起搬進去住,而原本算只要領養小孩的女方也已經答應親自生孩子,讓他相當感動,預計在3至4月復活節前後舉行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