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公廁壞半年 新聞一出「秒撤」故障告示

▲國父紀念館小便斗壞半年一直沒修好,被PO上網後,網友怒批太誇張。(圖/翻攝自國父紀念館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父紀念館一直都是國內外遊客愛去的熱門景點,但最近被附近民眾發現公廁的小便斗壞了,故障掛牌一掛就是半年,卻遲遲未見館方維修,讓他氣得將畫面拍下上傳到臉書,不少網友痛批沒效率。國父紀念館4日回應,是水壓問題,會盡快處理,目前故障掛牌已被移除。

台北市1位民眾2013年7月間到國父紀念館運動,到公廁上廁所時發現男用小便斗故障。起初男子不以為意,豈料自此之後小便斗都一直掛著故障標示。當民眾3日再到廁所時,眼見情況依然沒有改善,讓他不滿地將畫面拍下上傳到臉書,引起不少網友批評,認為館方效率低落,小便斗竟然修半年修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一出後,國父紀念館4日表示,小便斗其實沒壞,只是因為水壓不足,沖洗的水無法流到最後一個小便斗沖水,會導致髒污且難以清洗,外包的清潔工才掛故障標示,減少民眾使用。同時也指出,水壓不足是管線的問題,將盡快處理,在最短時間維修管線。

現在除了小便斗以外,一旁的蹲式馬桶也因故障貼著「暫停使用」的標語,而水壓不足的小便斗4日下午已經將故障標示移除,但水壓卻仍顯貧弱。隨著近年來外國旅客和陸客不斷增加,公共硬體的品質也漸漸受到民眾和遊客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