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嶋菜菜子休息5個月沒戲可拍 被指愛耍大牌又超難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在2013年頻頻傳出負面消息,不僅「愛犬咬鄰居」事件讓她丟了主演1月電視劇的女主角,在拍攝完《急診室女醫》後5個月以來,沒有電視劇本願意找她主演,被外界看衰人氣已經不如從前。

▲松嶋菜菜子2011年靠著《家政婦女王》再度走紅。(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據《週刊實話》報導,松嶋菜菜子在2011年因演出《家政婦女王》再度翻紅,收視率破40%以上,讓她重回收視女王寶座,但屢次和老公反町隆史傳出婚變,又因愛犬咬傷鄰居遭法院判賠約台幣516萬元,以及在拍攝《急診室女醫》第5季時,她老是自行提早收工,嚴重落後拍戲進度,加上戲劇收視率從17%大退到平均只有14.6%,惹的電視台高層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松嶋菜菜子從2013年8月至今已經休息5個月多沒有接拍新作品。有電視台人員私下透露,指她從演出《家政婦》大紅後,拍戲價碼都漲了2倍多,但是現在的表現卻不如當時狀況,加上菜菜子個性被批愛耍大牌又難搞,讓很多戲劇製片寧願找其他資深女星來演出,也不願再找她合作。

▼松嶋菜菜子拍攝完《急診室女醫生》第5季後並無推出新作品。(圖/翻攝緯來日本台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