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仿「崩壞偶像」麥莉吐舌自嗨 粉絲嘆:毀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愛女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因近來急速成長的美貌備受矚目,她日前更在社群網站上PO出大尺度爆乳照,並模仿「迪士尼崩壞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招牌吐舌動作,性感模樣引網友熱議。

▲芭莉絲仿「狂野」麥莉吐舌。(圖/翻攝自芭莉絲傑克森Instagram)

芭莉絲從當年在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上哽咽大哭的怯弱模樣,到最近轉變成漂亮小女人,不禁令人甚感欣慰,但即將滿16歲的她於3日曬出1張清涼比基尼照,並仿麥莉吐舌自嗨,令不少粉絲擔心她「毀了」,不過也有人表示,只是張照片,沒必要那麼大驚小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莉絲曾傳出自殺未遂。(圖/資料照)

正處於叛逆期芭莉絲先前還曾傳出輕生未遂,據悉,是因為家人禁止她去看「工業金屬教主」瑪莉蓮曼森的演唱會,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割腕自殘,不過她自殺前已經先叫好救護車,還服用了止痛藥,當時警方認為她只是想引起大眾注意,並非死意堅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