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偕師弟出席活動 秀「面膜式拍法」保養手技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凱渥名模白歆惠最近在大陸忙於拍戲,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4日她穿著一襲優雅白色洋裝出席保養品活動,還在現場秀出「面膜式拍法」的保養手技,她表示,可以先將保養品擠在化妝棉上,再從下巴往眼尾處提拉,最後,輕拍臉部,讓養分吸收,幫助肌膚保溼、拉提。


▲白歆惠和鍾承翰一同出席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保養品牌雅詩蘭黛4日舉辦的活動上,不只有白歆惠站台,師弟鍾承翰也穿著深藍色天鵝絨西裝出席,並在現場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他表示,到了冬天,肌膚相當乾燥,又容易出油,所以都會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來保養,一瓶改善肌膚狀況。

品牌在1月1日推出的新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採用最新科技,內含「TLR免疫蛋白」,能夠讓肌膚光透彈潤,建議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搭配面膜式拍法,讓養分吸收,最後,再使用品牌經典商品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將保養精華鎖進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