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苯桌球賽/不敵日本一哥 莊智淵吞敗仗

點評:再加油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莊智淵今日挑戰水谷隼,可惜在3:2領先情況下,未能將勝利掌握手中,水谷隼連趕兩盤,最終以9:11、11:7、7:11、12:10、11:8、5:11、8:11,4:3逆轉獲勝。

雙方先前對戰次數,就是由水谷隼取得優勢,開賽水谷隼就先發制人取得2:1領先,並在第四盤一度取得4個盤末點,但莊智淵在地主球迷的吶喊下,硬是追成10平,再連下兩球拿下第四盤。

不過水谷隼不愧是日本第一高手,在盤數2:3落後下,六、七兩盤順利拿下,最終二連勝提前取得晉級資格。

賽後莊智淵表示,「今天在關鍵比分上,反手都有失誤,這是比較不理想的,接發球上雖然有改善,不過在來回球上面沒能好好發揮,這是比較失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不敵日本桌球一哥。

獲勝的水谷隼則說,這是ㄧ場很艱難的比賽,能夠晉級四強很棒,但不希望四強就提前面對德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

B組另一場,比利時老將塞夫(Jean-Michel Saive)硬是發揮二枚腰功力,在1:3落後下,連趕3盤,11:3、5:11、11:2、11:9、11:13、10:12、8:11,總比分4:3完成逆轉。

塞夫賽後表示,「很驚訝可以贏球,因為我屬於比較慢熱的選手,開局打的不是很順,但後面幾局氣勢有上來,」44歲的塞夫,比賽來回球多,不時會將節奏拖慢,爭取ㄧ些休息時間,而他也不改幽默本色,除肢體語言外,還偷翻裁判記分板,逗得現場觀眾相當開心。

塞夫說,「我很喜歡在亞洲打球,球迷都會為我而喝彩,我也聽的懂那是為我歡呼的聲音,」塞夫雖然是外國選手,但人氣相當高,比賽中不時有球迷大喊塞夫加油。

落敗的克里山(Adrian Crisan)難掩失望,只表示自己很多簡單的球都錯失了,失誤太多種下了這場比賽的敗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苯桌球賽桌球莊智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