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Lebron擠下杜蘭特 重回MVP榜首位

點評:詹皇最可怕的在於他能一直進步。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於台北時間4日公布新一期MVP熱門人選榜單,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擠下前1個月都位居首位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升上目前MVP得主呼聲最高的球員。

上一戰熱火被金州勇士橫掃,但還是不影響詹姆斯在聯盟裡的地位,本周NBA宣布MVP榜單,詹姆斯終於在1個月後重回首位,也算是給自己送上一份29歲禮物。

▲詹姆斯(左)是目前MVP呼聲最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麼過去1個月時間裡誰是MVP呼聲最高的球員?那就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主將杜蘭特,雖然最佳夥伴衛斯布魯克再度動刀缺陣,但他一肩扛起重任,不過上一戰面對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遭到強森絕殺,戰績稍有退步,滑落到西區第二,全聯盟第三。

至於第三名是波特蘭拓荒者的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本季他拿出領袖氣質,帶領球隊打出亮眼的成績單,目前26勝7敗,高居西區龍頭,全聯盟僅落後給印第安納溜馬。

第四名則是溜馬的新任一哥喬治(Paul George),上季他便率領球隊打出出色的團隊戰力,與衛冕軍熱火在東區決賽廝殺到生死第7戰,雖然最終敗下陣來,但本季捲土重來,目前繳出25勝6敗的戰績傲視全聯盟。

而第五名入榜的是洛杉磯快艇的「船長」保羅(Chris Paul),不過壞消息是4日作客達拉斯小牛的比賽,保羅不幸因為一次切入時遭撞倒地,右肩當場脫臼,隨即退場治療,預計將休養3至5周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