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依晨受訪中 阿KEN和正妹BeBe曖昧玩手指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依晨、蘇有朋4日出席喜劇電影《甜蜜殺機》的記者會。許久不見的蘇有朋一上台就說「各位家鄉父老大家好」,還擺出酷帥的拔槍動作,搞笑模樣逗樂現場上百位粉絲觀眾。


▲林依晨和蘇有朋出集電影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活動上,蘇有朋刻意「排擠」演員吳中天,笑說「他都惡意搶戲」,林依晨則說:「雖然我和有朋角色很大的對比,但共通點都是看不順眼吳中天!」站在角落的吳中天則反擊:「我的偶像是霹靂虎(指吳奇隆)。」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幽默。

值得一提的是,當林依晨、蘇有朋在台上受訪時,同行演員阿KEN和混血正妹BEBE因站在後方無人理會,兩人曖昧地玩起手來,BEBE笑說:「我的指甲是現在最流行的毛呢款式。」阿KEN馬上抓起她的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圖)BEBE和林柏宏,(右圖)BEBE和阿KEN在後面玩樂。(圖/記者黃克翔攝,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