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碩班招生網被惡搞 動漫少女、神曲我難過變首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頁疑遭惡搞,冒出一幅兩二次元少女鼻尖碰鼻尖的動漫圖,上頭還有「你懷念花漾校園生活嗎?現在你有一個重回校園的機會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中」的文案,由於風格獨特引來網友熱傳。不過,直接進入中興大學網站首頁的話,卻找不到進入該網頁的連結,很有可能是遭人惡搞。


▲中興碩班招生網被惡搞之1。(圖/翻攝中興大學網站)

該網頁疑似遭人惡搞,除了這幅動漫圖外,還有人另外將「中正大學」首頁、偶像團體「5566」神曲《我難過》等素材嵌進網頁中。據了解,這些被惡搞的網頁,並不是直接放在中興大學網站裡,有網友指出,這是網站設計者「程式碼沒寫好」製造出的漏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興碩班招生網被惡搞之2、3、4。(圖/翻攝中興大學網站)

除了《我難過》外,美江影片也被嵌入進網頁中。該網頁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點閱,使得網站載入時間變長,有人著急地說,「別鬧啊,我要報名研所,請讓我印繳費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