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名人堂票選最新進度 「瘋狗」得票破天荒百分百

點評:太誇張的得票!!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國棒球名人堂將於9日公布今年當選名單,「瘋狗」麥達克斯(Gregg Maddux)、葛拉文(Tom Glavine)等好手都有非常大的機會進入,而美國網站「Baseball Think Factory」即時更新投票進度,至台北時間4日下午2時為止,已經有20趴的資深棒球作家完成投票,麥達克斯不僅高居第一,而且得票率百分百。

本次名人堂候選名單星光如雲,除麥達克斯、葛拉文外,還有「重傷害」湯瑪斯(Frank Thomas)以及洋基右投穆西納(Mike Mussina),再加上去年的遺珠之憾,太空人隊畢吉歐(Craig Biggio)與大都會隊皮耶薩(Mike Piazza),適合人選多到讓擁有投票資格的棒球作家頭痛。

▲麥達克斯生涯擁有355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截至4日下午為止,已經有114人完成票選,結果麥達克斯獲得全數支持,目前高居第一,第二為葛拉文,得票率也高達97.4%,第三則是湯瑪斯的90.4,第四則是去年沒能入選的畢吉歐。皮耶薩73.7%,距離最低門檻75%只差1.3個百分點,仍有相當大的機會踏進棒球殿堂內。

其他候選人方面,有禁藥爭議的邦茲(Barry Bonds)現在44.7%,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43.9%,馬怪爾(Mark McGwire)僅10.9%,索沙(Sammy Sosa)7.9%,帕梅洛(Rafael Palmeiro)7%。即使有些球員仍獲不少選票,但一般認為他們能夠當選的機率極低。

另外,曾待過金鶯與洋基,生涯270勝的「無冕王」穆西納得票率34.2%。而已經是規定內最後一次入選資格的莫瑞斯(Jack Morris),目前擁有59.6%的支持率,若今年再沒過75%,先前已經失敗14次的他,將無緣再挑戰名人堂;若要進去得透過資深委員會審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