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收300多封恐嚇信 連勝文:2月宣布是否選北市長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將在2月宣布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4日宴請媒體,談到是否何時公布參選,首次公開表示將在2月農曆年後宣布是否參選,目前尚有一些問題要釐清;他私下透露,2年半來收到超過300封恐嚇信,揚言要傷害他的家人,有的甚至連指紋都找不到,「當子彈曾從你的頭穿過去,你不得不審慎考慮安全問題」。有媒體詢問對台大醫師柯文哲的看法?連勝文表示,只要願意為民服務,都是一件好事。

針對遭爆圈購康師傅TDR一事,他首度親自回應,指出頂新公司發行38萬張,他用自己的錢買了25張,後來承銷商退1萬8千元手續費給他,「除了我可能會參選台北市長以外,我不知道犯了什麼錯。」至於是不是陰謀論,他僅說,「不希望朝這方面想。」

外傳有藍營高層希望連勝文搬出帝寶。連勝文表示,如果為了選舉搬出去,選後再搬回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矯情,但這不符合我的風格」,二月宣布時會一併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