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外野人選最搶手 至少6隊想挖賈德納

點評:賈德納的命運和田中將大緊緊牽繫?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儘管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日前已一再表示,無意交易賈德納(Brett Gardner),但這位外野手仍是許多球團鎖定交易的頭號人物,據美媒報導,包括費城人、底特律老虎,大聯盟至少有6隊都想從洋基挖走賈德納。

洋基新球季共6名外野手要爭3個外野先發位置,當中包括休季補進的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貝爾川(Carlos Beltran),加上原有的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威爾斯(Vernon Wells)、鈴木一朗和賈德納,外野爆滿也讓洋基啟動交易的傳聞不斷。

▲美媒傳出至少有6隊想挖角賈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12月中冬季會議上洋基總管凱許曼已明說,不會交易這位29歲外野手,但大聯盟球評兼專欄作家蓋蒙斯(Peter Gammons)表示,至少有6隊仍不放棄挖角賈德納。

不過蓋蒙斯提到,賈德納與洋基還有一年合約要走,洋基啟動交易的機率相當低,唯一的可能就是當洋基需要先發投手的時候,才會將賈納德當作交易籌碼。

美媒也指出,日職巨投田中將大加入洋基與否,牽動賈德納的命運;如果他們可以搶下田中將大,就不需交易這位外野手,並輕鬆從內部三位投手中,菲爾普斯(David Phelps)、皮內達(Michael Pineda)、班諾洛斯(Manny Banuelos)找到第5號先發,倘若田中將大加盟他隊,洋基勢必得啟動交易,以換取年輕手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