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合照不用碰運氣 圓仔大頭貼機6日進駐超商賣場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黃啟瑞局長(右二),協同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右一)及在合作廠商代表共同出席「圓仔」授權周邊商品記者會。(圖/記者邱美婉攝)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昨日(1/3)召開記者會,公開30多種營利授權周邊商品。1月6日圓仔見客當天,因進館遊客人數限制,圓仔還是寶寶睡眠時間長,都可能看不到圓仔。粉絲們想跟圓仔合照,6日起可至全省全家、萊爾富等通路找「圓仔大頭貼機」,跟本尊合照不用碰運氣!

「圓仔」1月6日公開見客進入倒數第2天,圓仔周邊商品也蓄勢待發準備同步上架與民眾見面。統一超商有消費滿額贈圓仔文件夾;愛買全台20家分店將推出圓仔衛生紙、應景圓仔紅包袋、暫停車牌;最具話題性的當屬全家、萊爾富、家樂福等150據點將進駐的可愛「圓仔大頭貼機」。(圓仔立可得機台據點查詢:http://www.likoda.com.tw/info/store/)

圓仔立可得機台除了提供圓仔套框圖組,還有應景年節賀卡、萬用卡、情人節套框與情人節大頭貼套框、皮夾照等供民眾選擇,到年底前都可照出各式各樣應景圓仔大頭貼。相片有珠光、霧面質感選擇,相片不褪色、不染指紋,還有自然修容效果,能給親朋好友或情人最療癒系的祝福!


▲「圓仔」大頭貼機。(圖/記者邱美婉攝)

 
▲廠商代表現場操作大頭貼機。(圖/記者邱美婉攝)


▲圓仔大頭貼除了提供圓仔套框圖組(上),還有年節賀卡、萬用卡、情人節套框與情人節大頭貼套框、皮夾照等供民眾選擇(下)。(圖/誠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在圓仔周邊商品亮相的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因應周末可能爆滿的遊客,園區開放時間將由上午8:40~下午5:10,開放  2萬 4 千人進場,但由於圓仔現在還是小寶寶,一天有 70~80 % 的時間都在睡覺,除了提醒民眾不要敲窗打擾,再找時間來看牠外,更稱讚北市府的貼心,讓無法見到圓仔的民眾也能透過這些可愛的圓仔商品,同步感受圓仔魅力。

相關報導:圓仔未見客先引爆「萌」商機 授權周邊商品搶先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圓仔大頭貼超商授權周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