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掀起9公尺高「魔鬼浪」 水淹民宅、道路破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惡劣天氣肆虐,英國遭遇近20年來最兇猛風暴,沿海地區掀起約9公尺高駭浪和暴潮,導致道路毀壞,許多地區淹水;但竟有許多民眾為了一睹巨浪,特地前往柏瑞港(Burry Port),當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驅散觀浪民眾,批評「他們簡直是在與死神擲骰子。」

▼強風暴雨襲擊英國,港邊掀起巨浪。(圖/東方IC)

當局對西南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多塞特郡(Dorset)和威爾斯發布最高等級的嚴重淹水警報,顯示惡水可能危及生命和財產;當中,威爾斯地區遭遇17年來最兇猛巨浪,適逢大潮災情非常慘重。

西威爾斯安默斯(Amroth)因為大浪和強風襲擊,道路被摧毀的支離破碎;南威爾斯波斯考爾(Porthcawl)則因巨浪和浪花猛衝海濱步道,甚至高過海濱建築和燈塔。

南威爾斯時速112公里的強風在大潮時掀起驚濤駭浪,有數十名觀浪客卻不畏懼的站在港邊欣賞巨浪,對此,馬森郡(Carmarthenshire)議會發言人康特(RonCant)表示:「觀浪客不知道巨浪可能捲起岩塊、瓦礫和石頭,之後拋出這些硬物時力道很大,民眾身處該區簡直是在玩命。」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