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7招禦寒穿搭術 保暖又有型


圖、文/GQ雜誌

雖說遵循遊戲規則的穿搭最安全,但永遠一成不變未免太過無聊,時尚好玩之處便是永遠有新點子,只需一點點改變,便大大不同。GQ為你找出7款今年秋冬正In的新穿法,沒有標新立異,也不大膽前衛,但想造型煥然一新,不妨試試看。

1.樂福鞋要穿襪
雖說穿鞋不穿襪的風潮正盛,但在冷冽的冬天,穿上一雙有型有款的襪子,無論就保暖功能或者造型搭配性上來說,都更為恰當。最新穎的組合莫過於Loafer搭配襪子,其中個性鮮明的圖騰與印花設計,和氣質可閒逸可優雅的Loafer最合襯,混毛的厚織材質或是更溫潤的針織圖紋,則能和Loafer細緻的款式營造出衝突感,在服裝單品的選擇上也能以粗獷混搭細緻的方式,凸顯整體造型的一致性。

2.時尚束口長褲
本季很流行輕鬆、穿起來毫無負擔、帶點居家風格的休閒束口褲款,可不是只能搭配T恤和連帽外套,畢竟像Kris Van Assche、Moschino、Juun J這些一條上萬元的精品,若只能穿去巷口買美而美,豈不太浪費?配上紳士款西裝外套和毛呢大衣吧!搭配重點在於外套的款式和剪裁務必簡潔、合身,色系也得維持一致性,才不會讓束口褲看起來過於突兀。當然,脫掉球鞋更是必須,正式中帶點個性的釦環裝飾皮鞋,一穿上立馬讓束口褲造型時尚化。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世界第一型Eugene Tong是正港台灣人!冬季Look示範

>>直擊!帥爸奧蘭多布魯和兒子弗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