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鼻樑骨折求復出 蘇翊傑面具將戴整季

點評:恭喜復出!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帶著台幣8000元的特製臉部護具,因鼻樑「粉碎性骨折」傷勢闊別SBL賽場47天之久的台啤主控蘇翊傑,總算在3日對上台銀之戰復出。快兩年沒比賽的他直說「真的很想打球!才會決定此時復出。」對於整季都得化身「面具俠」,蘇翊傑透露,「傳球視角受護具影響,眼睛真的會只剩下籃框。」

▲台啤主控蘇翊傑歸隊,後場戰力再升級。(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帶起價值台幣8000元的臉部護具才3天,蘇翊傑賽後直喊,「真的好想打球,再不打就快兩年沒比賽了,我已經受傷到『有經驗』了,知道怎樣調整才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翊傑表示,「其實傷勢原先醫生推估3個月才能重返賽場,5個月才能讓鼻骨恢復密度,但是我太久沒比賽了,因此評估過後選在此時復出。」

「這場比賽開打前,說實話我有點緊張,上次這樣得追溯到高中首次打HBL,還有生涯首場SBL熱身賽時。」

但蘇翊傑還是用一貫自信態度表示,「如果要我選(受傷部位),我也還是會選鼻子,因為最快就能回到球場。」

對於要當「面具俠」多久?蘇翊傑則透露,「評估至少得戴5個月,也就是本季都會以面具造型登場。」

「練習時就會戴著,但說實話我覺得傳球真的受影響,加上視角關係,眼中會變得只剩下籃框!」蘇翊傑說道。

此戰蘇翊傑上陣近20分鐘,替補貢獻7分、2籃板、2助攻。台啤贏球後戰績8勝7敗,持續坐穩例行賽第4席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蘇翊傑小四台啤SBL鼻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