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愛的生存之道》結局 楊祐寧敲開隋棠心房觀眾噴淚

▲楊祐寧終於敲開紀安蕾壓抑心房。(圖/翻攝愛的生存之道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我已經找到答案了,黃以康…我不能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今晚(3日)播出完結篇,由楊祐寧所飾演的黃以康藉著紙條傳情,終於敲開紀安蕾(隋棠 飾)既內斂又壓抑的心房,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感動淚噴淚。

隋棠完美詮釋出女主角紀安蕾壓抑又死心眼的性格,演技獲得網友好評不斷,而蔡昌憲客串的房仲一角也被誇讚是「笑」果十足。但也有不少網友直言最後的婚紗戲稍嫌畫蛇添足,打亂整齣戲的節奏,還有人表示男女主角到了最後半小時才開始放閃,有些不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劇完結篇,隋棠、楊祐寧臉書PO照謝觀眾。(圖/翻攝隋棠、楊祐寧臉書)

《愛的生存之道》播出近3個月終於劃下句點,接著由藍正龍、長澤雅美主演《流氓蛋糕店》接檔,不僅觀眾不捨,隋棠也在臉書自PO笑臉美照寫道:「今天晚上「愛的生存之道」大結局了!捨不得。蕾蕾,希望隨著妳的下台一鞠躬,帶走很多很多女孩的死心眼與膽怯,讓她們重新收穫愛情。」而楊祐寧更在臉書PO照感謝觀眾支持:「從今以後,黃以康送給你們,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